close

主君15.jpg  

在主君的太陽中我最喜歡默默守護太陽的姜宇了...

 

一開始姜宇為了調查而接近太陽

還欺騙太陽說他喜歡她

可是漸漸的...

姜宇對太陽的感情變了

以為是誤會,但他真的開始喜歡上太陽了

從一開始的調查 接近 

變成了喜歡太陽

主君16.jpg  

而要去保護她

主君12.jpg  

就像姜宇曾經送給太陽的棒棒糖一樣

希望能跟太陽談一場像糖果一樣甜甜的愛情

(可是這過程主君吃醋了!!)

主君9.jpg

總之我喜歡妳!

即使妳看的見我最討厭的鬼

可是我會繼續喜歡妳的

 

我還抵擋不了像這種默默守護在女主身邊的男生了

默默的守護真的是讓人很心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姜宇
    全站熱搜

    Shi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